一覺醒來,並沒有永夜的芥末日,孩子和你都在,昨夜晚睡了,我們接吻,也說了我愛你,中間橫亙著我們愛的第三者,就像每一個旅徒中的結尾一樣,有很多很多的話,可以聊到很晚很晚,我們想起在會安的那幾天,彷彿還有生啤酒和越南咖啡的微醺香味,於是旅途是真的結束了,但有些情感,是在經歷過一些什麼之後,才會更珍惜。

 

我以為我會感傷很久,關於那些不信任的話,但其實想通了就沒有什麼,本來就是有人走有人來,你說這不能勉強,我懂。

突然又長大了一些,學會為了那些愛護我們的人著想,學會即使沒有錯也要試著道歉,必竟願意和解的人也是一種勇氣的表現,親愛的你一定會原諒我吧,雖然結局並不是那麼好,但我始終站在你這邊,一絲沒讓。

 

這一路我會明白,人生與時間,不把握當下,當下就不復存在了。

我很慶幸我不需要芥末日讓我明白這一回事,但若有人現在懂了,也不遲,若擁抱需要理由,旅行需要理由,現在正是時候。

 

我愛你,和我一起去旅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