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曾說過,非常非常希望有一天你能成為一個有能力讓我做任何我想做的事情的男人。

我回應你,我現在並沒有做不想做的事情啊。

你說「不一樣,我想要妳想寫字的時候就寫字,發呆就專心發呆,想上點課學點什麼就去,妳最喜歡這樣,陪陪孩子之類的,就是那種真正的做妳自己...」

我沉默了許久,那是一個浪漫而美好的夜晚,場景是開著我們的老爺車在回家的路上。

 

領這份薪水,實際工作日維持了四年多一點,上個月我提出辭呈,掙扎了許多。

過不去的不是壓力,是對這份工作所抱持的熱忱不甘心,我鬼打牆的沒辦法明白「這世界有許多的努力是徒勞無功的」,直到海邊返家的夜深,我的睡眼迷濛,你在我身側。

「老婆。」

嗯?

「沒有什麼比妳的健康快樂重要。」

嗯...

我睡著了,一樣在一個浪漫而美好的夜晚。

 

陪伴我們許多日子的老爺車故障後,你允了部二手的BMW小車給我代步。

過程裡認識了許多有趣的人,那些大老闆說著許多賺錢的方法,我笑著說「我人生最好的投資,就是選擇老公」。

我在你什麼都沒有的時候,就當了你的妻,既然相守,就希望能成就你。

後來不知道這究竟是運氣,或是我可以說這一分一毫都是我努力再努力再努力所應得的。

總之,經歷許多時光與風雨後,我慶幸我們的愛並未消散。

而你在自己的工作領域裡開始擁有少許的成就,並且將成就與我分享。

 

我真切的哭泣著,為我所擁有的與失去的,為我所深愛的一切,哪怕為此受傷。

我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