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熱騰騰的紫色浪裡,震耳欲聾的歡呼。

 

第一次拋彩帶,以一個沒有忠誠度的球迷身分,我不很懂棒球,但這幾年我買過票,坐過很多的位置,家裡的加油棒不多不少剛好現在中職的四隊都有,以前我是LMG的,但他離開了高雄,我喜歡統一獅的啦啦隊,而你是象迷,不過我每次進場大象都輸球,但今晚我看著兄弟整齊的加油,一些年紀尚輕的孩子舉著加油牌,大喊我愛你的時候,突然覺得我也可以是兄弟象。但我坐在犀牛場,我愛著孕育我成長的這片高雄土地,愛屋及烏的認同犀牛認養高雄球場,看著場內幾隻顯眼的綠色興農牛加油棒,感謝義大讓中職多了活力也多了延續。

或許我喜歡的,從來就不純粹是因為打棒球這件事情,而是運動無國界,可以為此吶喊與打氣,和所有人一起。

一種群聚的感染。

 

還記得懷孕的時候一起看球的我們,現在孩子飛奔似的長大了,會把加油棒當玩具揮舞,而我們偶爾相偕去看球,喝瓶啤酒吃著雞排,實踐以前說好的平凡生活。

說好以後要帶孩子來看棒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