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芥末日之後,我才發現自己身處在一個動盪的年代,有人認為今年的代表字非假莫屬,我心想的是在這個多情的時代,又有多少真愛呢?

我總是覺得自己太幸福,踏上25歲的這一年,除了理所當然的三角關係,也即將擴編為四人小組,我自覺已經走得太遠了,經歷病痛,工作的離開與轉換,棄車與購車,成家與教養孩子,似乎匆匆忙忙的牽著彼此的手,背著行李就到了下一個目的地,但我們甚至還沒想好要去哪裡,未來就已經迎面而來。

並不迷惘,總是相信前方會有風景,總是感激我們在一起。

 

結束今年的最後一場小旅行,在天氣很冷的時候,去更冷的地方看看陽光,突然覺得這樣是很浪漫的事情,能一直走就不會停。

孩子總是和我一樣貪吃又任性,一樣喜歡抱得緊緊的,我常常在他的身上看到自己,也看到你。我會說這就是所謂的永恆,我知道屬於我們的一切,還有愛都會持續下去,在這多情而動盪的年代,真正的留下一些什麼。

 

親愛的,你知道我不愛說再見的。

即使我們都知道即將要結束了。

 

明年還會愛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