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HUG

一直想要在自己的家鄉和大家見面,或許沒有辦法像吉隆坡分享會一樣可以好好的和大家說上許多的話,雖然我可能不認識你,但我由衷地想好好的對你說聲「謝謝你一直都在」。

你會來嗎?

 

好孕照 II

距離懷小王子拍攝裸著大肚子的相片已經兩年了,雖然一切都在我們的計畫內,卻還是常常驚訝於一天天長大的肚子,也將用我們喜愛的攝影,準備迎接二爺到來的生活。

歲月究竟在我身上留下怎樣的痕跡呢?

 

業績長紅

離開工作五年的護理職場之後,好好的休息和陪伴小羽又將近半年,這中間常常陪著你開發、拜訪客戶等等,你也送我去學土地相關法務,討論了很久的時間決定和你一起在房產業裡努力,這過程你一直對我很嚴格,卻也始終陪我面對所有問題,幸運的是很多人給我機會,也小有所展,即將生產之際,我們仍然維持著每天一起跑業務的生活,願我們都能越來越好,今年也有好成績。

 

保持心情愉快

生活裡的一切都是我本於初心的選擇,秉持著該放棄的就不回頭看,二爺在我肚子裡一定也能感受到這樣的力量吧,我們一起加油喔。

 

繼續旅行

事實上我們已經有新的旅行計畫,靜心期待著二爺的到來,在這之前就讓我挺著肚子在台灣和小王子一起走走,最好是能看海的地方。

親愛的,你出發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