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二爺出生的最後一次小旅行,趕上了落花時分,不必和人群擁擠,只見滿地的落櫻,吃上一盤烤得恰到好處的鹹豬肉和香腸,再來一碗神山愛玉冰。

 

初春的賞花說是旅行,不如說是去遠一點點的地方散步,牽著手,或依偎著,霧台山上的空氣微涼,很舒服。

漸漸地發現自己沒辦法負擔太多的重量,放下了許多的不必要,但仍然舉起相機,留下了你們的影像,那些即將成為地過往,都是那麼的美好珍貴,究竟我們之間,會隨著時間變成什麼模樣呢?是不是所有的永恆並不真的存在呢?許多日子,常常忙得寤寐思服,常常想念著孩子卻被俗事纏身,明白取捨,卻也選擇承擔。

走入婚姻,學習當妻子,當母親,省視自己的時候,覺得一切都恰到好處,完整的生活,完整的快樂,微小到可以忽略的哀愁,凝視著我愛的與愛我的人,真幸福啊,忍不住這樣嘆息著。

 

 

一生的路還遠,我們一起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