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說出我擁有兩個小寶貝的時候,臉上一定帶著溫柔的歡愉吧,用以解釋我的豐腴、成熟、和所有更好的部分,也用以拒絕陌生的渴慕,那些我屬於的,或是屬於我的部分,已經自成一方愛的疆土,灑滿了陽光,豐饒的麥田像是浪花一樣的搖擺,我會想起你。

我和你,我的愛人啊,我們攜手走出的小徑,通往推疊著金黃色麥粒的城堡,等著我們的小王子和小小王子,總是笑成了彎月的眼睛,這是我們選擇的真理,飽食安居的單純幸福。

我彷彿聽見冬天的耳語,那並不曾真正的到來,這裡停泊著永恆的溫暖,我不需要在秋天忙碌的收藏穀物,我會將麥穗紮成一個小小的圓環,當作桂冠一樣獻給你們,以換取粼粼銀光般的歡笑,以換取溫軟如海潮的細吻。

在我們和平的一生裡,愛始終散發著芬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