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後灣36民宿的網路活動,得到全新推出的三樓全海景雙人房免費住宿體驗,我決定用自己的方式,說話這個空間的感動。

純文字,非廣告。

 

在忙碌的工作之餘,還有兩個小搗蛋要照顧,婚後我們夫妻似乎沒有單獨外出過夜的經驗,由於民宿此房型規定禁止12歲以下小孩入住,趁著這次機會,請娘家媽媽幫忙照顧孩子們,我們下班之後就飛奔墾丁。

莫約晚間七點多,來到漾著昏黃光暈的36,大片的落地窗外小小水池,因為強風迴盪著漣漪陣陣,是一個陰涼的天氣。

管家姐姐是我的網路老友,第一次見面我們都很期待,我說著抱歉久候,妳報以理解的微笑。

選好早餐時間及飲品之後,就直接入房,我們沒有攜帶行李,單純只是來住一晚,想要兩個人一起看看海。

 

天氣太冷了,風吹得我拉緊外套瑟瑟,我說「吃薑母鴨好嗎」?

我知道你不會拒絕我的。

 

晚餐後返回白色系的房間,四處都是窗戶,窗外如墨的夜色,遠方漁火閃爍,輕輕浪潮,伴著滷味我們看著電視小酌,是的,旅行只是換個地方生活。

人生不一定什麼事情都要有意義,旅行更是,找一個理由說給別人聽,不如好好的面對自己。

躺在床上看著天窗外的星光,想不起來是抱著彼此還是牽著手,總之是熟睡了,寢具很舒服,一夜好眠。

 

早安。

明亮的南國春光,海水正藍,露天的無邊際大浴池看起來很吸引人,但迫在眉梢的全台各地限水消息,讓我猶豫了幾秒鐘,在這個時刻,我選擇了節約。

步下旋轉樓梯,有一種暖暖的暖暖的芬芳,我們面對而坐,品嘗著令人驚豔的早餐,讚嘆管家姐姐的好手藝,時間很慢很慢,是這裡專屬的氛圍。

 

看著一樓空間裡到處都有巧思的布置,指著某種可愛植物一陣討論,拿著一些多肉的小葉子回家種養,還有一個可愛的麻雀窩,寫一張明信片給妳,一張給自己。

手牽手,漫步到海邊。

 

一個好的住宿空間,該有他獨特的色調和溫度,講究每一個光線的疏影,還有管理者的用心。

舒服,是我的註解。

 

民宿資訊

後灣36 【HomeOne36】

屏東縣車城鄉後灣路36號 No.36, Houwan Rd., Checheng Township, Taiping, T'Ai-Wan, Taiwan

+886-8-882-16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