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靜靜的看著妳
一直是我所擁有的最大甜蜜
許多言語讓我如此關切的
就是帶著笑臉帶著淘氣還有曾經帶著哭泣臉龐的妳

給你擁抱給你依靠讓妳在孤單的時候還有我陪伴
不是不明白單向的愛情或許沒有未來
但愛情就這樣子靜靜悄悄的來了

這種感覺從沒離開
像是一種呼吸的型態
像是一種心跳的頻脈
只能愛妳

試著跨越你我之間那微妙的距離
妳轉身閃避,客氣
我懂,是學會保持距離在妳身後別無所求

直到發現再也不能愛妳
感覺愛情超出負荷的極限
無能為力去改變
只能心碎的放任自己下墬

原來不愛妳比愛妳還累


曾經
我以為最遠的距離是妳不懂我愛妳
曾經
我以為最遠的距離是妳分享妳跟他的愛情
曾經
我以為最遠的距離是妳幸福卻不是我所給予

原來
最遠的距離… 是不能愛妳

 

 

p.s:好友year當初讓我寫的一篇文章,今天聊天時他提到這篇文章他變成了桌布。

完成日期:2006.11.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