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4:05打卡下班以後

我知道我倒車的樣子迷倒你很多遍,是吧?!

 

那個香港帶回來的愛心翅膀揪著的鑰匙打開了我租在屏東的祕密花園

屏東下午的陽光穿透玫瑰花一整片窗簾,澄澄的暖暖的落在我身上

喔,我還沒分享過那間房間很美

 

打開純白色的vaio以後也按了冷氣,剛剛好的27度C

衣服已經脫到一半,米白色的ikea浴巾曖昧的掛在肩上,那熟悉的音樂按下play

 

洗澡水的溫度很高

洗髮精跟沐浴乳的味道香香的很美好

輕快的音樂跟水聲瀝瀝的落在地板的聲音交錯成舒適的背景

滴水的肌膚記憶我青春20的曲線與剛剛好的弧度

 

跟香港每天擦的乳液一樣的味道

甜膩的欺上我的手腳

 

吹了八分乾的髮梢捲捲的很有你會喜歡的味道

我收起了書本跟報告與電腦一起安置在我的vaio精巧的電腦包

今天墨綠的長襯衫

 

我要去上課了,在傍晚的高屏橋上會有夕陽的獨照

一樣的路途上有一杯溫熱無糖紅茶

 

今晚一整晚的報告

溫度跟情緒很好

 

可以說晚安了

 

 

相關閱讀:上班之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