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

我親手帶你上手術台,跟你說:「不要怕,等等會打藥讓你睡著,等你睡醒聽到有人叫你名字要記得把眼睛睜開,用力深呼吸。」

你脫了眼鏡以後,熟悉的大小眼看著我,其實什麼話也沒說,什麼話也不用說。

一如以往的每個動作,靜脈快速麻醉,肌肉鬆弛劑,插管,呼吸器,吸入性麻藥,消毒,刷手,鋪單,劃第一刀,分層,拔除植入物,縫合,包紮...

手術結束。

我只是靜靜的看著這個過程,儘管我就身處這個過程裡,自然的完成每一個該完成的步驟,就像我的工作。

不要怕,有我在,我一直都在。 

 

四年前

你開車送我回家後,返家的路上,疲憊的你睡了,左手的橈骨骨折。

醫院裡,我還記得你身上帶著已經乾掉的血跡,靜靜的對我微笑的臉龐,我沒忘,那時候的我有多麼的慌張...

 

你說,我們感情是在醫院裡萌芽,現在隨著左手的復原,漸漸的結束了。

 

好朋友。

 

 

相關閱讀:走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