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RURU:

 

飄著細雨的晨間,我要出門妳已經去上學的路上了,沒見到妳,妳今天好嗎?

昨晚知道妳來過這裡,留下了大腳印,我很開心,真的很開心...

 

一時之間居然沒有辦法好好的對妳說的話作出回應,回家的路上我思索著要如何與你對話呢?

最後我選擇像寫信一樣,在這裡動筆,親愛的,妳的文筆著實讓我詫異,有著細膩的主張與感觸,我想這源自於我們家的人天生的善良與易感吧,妳說是嗎?

 

長大的路上會拾起一些東西,也必然要割捨一些東西,這是需要碰撞與學習的,在我身上並沒有什麼值得驕傲的事情可以讓你學習,所以妳必須自己闖盪與體會,可是老妹,我一路唸書與工作,從來沒有要媽咪擔心,妳也能把妳現階段的任務完成的,我們願意為妳擔心,也樂意承擔為妳擔心,可是只有妳自己才能幫助妳自己,讀書需要努力。

然而我是幸運的,我總是能遇到不錯的人不吝嗇給予每個成長階段的我幫助,有時候幸運的程度連我都很訝異,希望我也能,在妳需要的任何時候,聽到妳的呼喊,並且對妳伸出雙手。

 

妳要謹記,長大是一種成熟而不是一種壓抑。

 

妳還有時間還有美好的青春歲月等著妳去填寫,別讓電腦電視電話等讓你忘記去發現生活上美好的事物,用心且慢來,妳將會在路的彼端發現妳要的是什麼...

只要開始邁出步伐,就不會遠了。

 

p.s:今天睡前我要跟妳說晚安。

 

 

相關閱讀:我家有個野蠻老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