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介紹是一件困難的事情,我們不是過於了解自己,便是連自己都不了解自己。

我傾向前者。

 

1.我叫玉婷,暱稱天使,你可以叫我天天、小迷、婷,或是任何你喜歡的名字

2.我習慣找一篇我主觀喜歡的文章,開始認識你

3.最近開始從筆劃開始,執起毛筆平心靜氣的在吐納之間擺動

4.證明素顏也可以在這個社會生存的很好

5.從事理性的護理工作,每天充滿血腥暴力的在討生活

6.善良的無藥可救

7.可以不睡覺,但是不能餓肚子

8.最喜歡雨天

9.有趨暖的天性,有時候,寂寞的時候會特別想要一個擁抱,非關愛情也好

10.喜歡說早安跟晚安,總覺得這樣一天才有過完

 

p.s:既然關於我有編號,就表示會繼續寫下去。

 

 

相關閱讀:我和我的小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