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著高美館綠樹環抱的步道

手裡握著票 往夢想啟程

 

我最愛的動畫(瓦力跟天外奇蹟)都跟皮克斯脫離不了關係,喜愛的程度幾乎直逼宮崎駿,在高雄展出的期間不算短,花了一個午後,靜靜的在館裡遊走,腦袋空空的,心很滿。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旅行的路上對喜歡的明信片不吝嗇的掏錢購買,甚至還要小紅去玩也順便幫我買,話說會不會是因為跟小紅紙條往返的時候她總會遞上特別的明信片,不知不覺潛移默化之下被她養成的習慣,雖然我被她養成的習慣可多了,離題了,小紅生日的時候,草莓巧手包裝的我喜歡你繪本上,我也附上了兩張皮克斯的門票,夢想,值得分享。

喜歡的風景跟畫面是買不下來的,我只是買一個記憶,對於最忠實的紀錄,我有眼睛。

 

p.s:看到皮克斯就會想起迪士尼,跟小紅一起追逐夢想、被煙火及下雪感動的旅行。

 

pic 1:2010.01.10 皮克斯高雄總動員,我很喜歡的照片,後面有個人影好討厭...!

 

 

 

pic 2:我和Woody,小時候我總相信玩具有生命,長大後讀書才知道,原來那是孩子發展階段的「萬物有靈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