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今天早晨的陽光很舒適,空氣裡有雨下過的潮濕感,還有我一絲雀躍的心情,

妳呢?今天好嗎?

今天就是離開輔英的日子了,再也不能拿學生證騙吃騙喝,沒辦法約在地中海靠窗的位置上看到黃昏的慈母湖,我會懷念圖書館裡的音樂與味道...

是說再見的時候了。

在沉長的最後一堂課之後,長笛與豎琴聲悠揚,我有些心傷...

親愛的妳,今後要奔東西,別忘了那些天真的曾經,勇敢的去追尋自己的夢想,嫁一個對的人,生幾個胖娃娃,擁有一個幸福的人生。

拿著一束花,著學士服,我沒有笑,我是如此嚴謹的為妳祝福。

 

 

相關閱讀:美麗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