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經有過一隻貓

金黃色有著甜甜奶香味道 常常無意識的回頭對我說 喵

 

我看過她還沒看見世界前的眼瞳 模糊的一片 像灰色的天空

我看過她還不知如何站立的軟弱 總是想起身 又輕輕的跌落

 

我會讓她睡在我的身上 小小的 趴在我的胸前

然後我用幾乎平視她的眼光 愛戀的看著她成長

 

我喜歡她軟軟的說話 靠在我身上的模樣

喜歡她嘟著嘴巴對著牛奶撒嬌 一嘴的白泡泡

喜歡她記得誰是主人 誰能依賴與照顧 然後跟在我腳後

搖搖晃晃

 

我曾經有過一隻貓

她需要我愛她

 

我愛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