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你好嗎?

我想現在的我需要跟你說說話,雖然不曉得說什麼好?但我想你也不介意,所以我就繼續說下去,我曉得你會聽,

認真的。

 

希望你還記得騎在大象上的角度與眼光,這個世界是不是突然不太一樣?

是不是身在異鄉,獨行於這個社會以至於這個世界,剩下酒館裡年輕的女人與身體,歡愛以後...

 

我想起你要我去看,卡謬寫的異鄉人,是的,我去看了...

直到現在我才稍微有一些明白,我們幾番討論的寂寞與非關寂寞,還有存在與疏離。

 

是從音樂開始,你丟來一首又一首的歌,不冷門也不炙熱,大多是英文,我極不擅長的部分。

最後是你們的歌,吉他亂七八糟,主唱聲音很小,錄音品質不太好...

可是這首歌該感動了很多人。

我沒有。

但我聽了一晚...在寂寞的那一晚,在下雨。

 

恩,朋友,我應該沒辦法跟你一起,雖然我們都喜歡在副駕駛座睡覺,但我喜歡車子保持在行進狀態,

紅綠燈不要太多,不要有陽光,路可以漫長,但別太蜿蜒...

然後我會想起你。

希望你能把所有事情處理好,畢竟不是你去處理他,我想就是你被處理了,以任何型態來說,我並不樂見你被擊垮。

但我認同,走越大圈越好,那裡才有風景,如果我們會不期而遇,那麼或許我會跟你道聲早安,然後握手,然後離去...

 

我的朋友。Easons,他一個人。這首歌不錯,你喜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