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l see you soon then.」

 

我承諾寫下來

 

我記得寂寞 第一次等你的車上 撥放的那首歌

記得那一晚的疼痛還有擁抱 你的溫度還有味道 喃喃的說話 輕靠在我的頸後

 

在沙發上 下午不冷不熱的沒開燈的房 那一部電影 一個人 獨自默背史瑞克對白 害怕忘記說話的能力 有多荒涼

走了高雄好幾條好幾條街 愛河畔

我曾為你提筆寫信 還記得嗎

 

海邊開始下起雨了 在記事本上胡亂的畫 一張地圖

 

迪士尼 遇見月亮

 

一起看過的電影 一起過年 一起完成的1500 一起看花燈 一起回憶童年那顆門前的樹

還有寧靜的清晨 我在車站 獨自一人

 

你說想發明任意門 看見一條沒有轉彎的路上 向日葵在綻放

 

沒有旅行的時候 我為你唸泰戈爾 還有小王子 和十二個月份 教你我唯一會的一句法文

於是 我存在 分享給你 其實同時也在跟自己說話

 

我想起你屈著身子睡在我身旁

 

我在發燒 我吃了藥

 

 

相關閱讀:美味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