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我慣性的停好車,在學校旁,差不多的步伐與速度過30秒的馬路

聽到我的名字被遠遠的呼喊著,我回頭,只看到跑過街的白色身影,我還來不及說早安呢...

 

 

連續幾天在萊爾富被不熟識的人喊出名字,所以今天停止買小麵包當早餐的心情,所幸還有無糖綠

不太餓的時候,精神會好一些,所以沒吃東西也無所謂

 

 

嗨!老同學,還好上課的時候妳拍了我的肩,陪我看了一場電影喝了水一杯

我說這樣時間會過的快一點,妳很同情的看了我一眼,我強忍的傷悲

 

 

永遠不要忘記,醫療的過程我們會因為忙碌等總總理由忽略掉一些小事情

謝謝妳答應我要去看看那個病人,我的身分不適合干涉照護的過程

 

 

大半夜以後燒停了,我做了一個好夢,我慶幸我還記得

我摟著被子感覺回憶的餘溫,身體上的不適漸漸的停止

 

 

我想我始終虧欠你一句對不起,在你最需要我的時候,我是不是從來沒辦法給予

知道這個消息的時候,我有太多的震驚與萬分的慌張,我越來越知道已經無法勉強...

 

 

回家的路,小巷蜿蜒向上,路旁的綠蔭如畫,有陽光的雨打在窗上

陳奕迅的那張CD仍在播放,剛好是綿綿,我果然記得事情太多,太愛懷念,我輕聲哼唱

 

 

京都很美,機票訂在楓紅的季節

我在書上看見一隻兔子,貓在散步,京都大學旁的進進堂,還有太多地方想去,太過於貪心

 

 

我捨不得。Eason,不如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