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婷老大:短暫的嘉義巡禮,充滿了兒時回憶,很開心妳來了,陪我回味,也一起走過,只有妳,才能使得旅行得以成行,因為妳是特別的啊。」

第一次的嘉義旅行之後,你在記事本上,寫下的話。

 

 

 

第二次的嘉義旅行中,阿東沒頭沒腦的一臉認真的對我說:「妳是特別的。」

 

「妳是特別的。」「妳是特別的。」「妳是特別的。」「妳是特別的。」「妳是特別的。」「妳是特別的。」「妳是特別的。」「妳是特別的。」「妳是特別的。」「妳是特別的。」「妳是特別的。」「妳是特別的。」「妳是特別的。」「妳是特別的。」「妳是特別的。」「妳是特別的。」「妳是特別的。」「妳是特別的。」「妳是特別的。」「妳是特別的。」「妳是特別的。」「妳是特別的。」「妳是特別的。」「妳是特別的。」「妳是特別的。」

 

大腦執行回憶程式...

 

 

下午一點,嘉義很熱,路邊的小花搖曳生姿

 

 

 

我的旅行

 

總是在旅行中找到力量好讓我勇敢的從不畏懼

總是用盡力氣的在旅行當中 在 呼吸之間 寂靜 的 漫步

就只是漫步而已

僅僅是走一段 路 喝一杯 茶 睡一個 他鄉的好夢

僅僅是陌生的街口 不一樣的 氣候 那一張絕美的 照片 笑的幸福的我

所以我遠走

 

 

那一個巷子口,孩時的記憶,也如紅花,鮮明而美好。

 

 

 

大雅小雅旁,恐龍在發光,記憶也是。

 

 

 

沒有招牌的中藥舖裡,你引領著我穿越藥櫃的芬芳,二樓之上,有著典雅的裝潢,還有美味的饗宴。

 

 

 

Thank you really for being always on my si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