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當你一直想著某件事情,或許有天就會成真。

當初,因為這首歌,興起了想去拉斯維加斯的念頭,雖然只是想想,但能做夢,很棒,不是嗎?

Celine Dion,I surrender

 

義無反顧的,以後呢?

 

 

那天在屋頂,我們一群人,好像果汁的威士忌,甜甜的多喝了,卻沒醉...

為什麼,不能喝醉呢?

我責怪自己的清醒

 

 

打了90顆小白球,打得我好累,這樣要怎麼下場呢?

這磨人的小東西,看著球順著軌跡離開我的同心圓飛出去的時候

我笑了,你也笑了

 

 

很晚的時候,你剛開完會,來接我去smoking joe

那一晚,我沒點酒

來一杯熱可可

為什麼那一晚,順從了你的要求,連我自己都不懂

 

 

你還記得,我對唯一的堅持,你也記得,我不愛猜,所以你說...

你一直都在

 

 

忘記什麼時候開始不吃早餐,然後在超商買桂格燕麥,離上班之前的十分鐘

陷在沙發裡

 

 

洗了碗,把髒衣服放進去洗衣機,加入熊寶貝,擦桌子

做完家事的時候,才發現其實在發呆

 

 

看完了風之影,桌上擺著故事書,翻開第一頁,旁邊是英文字典,一隻筆

聽一首歌,循環播放,難過,很剛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