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前夕,我和我的秘書團預約了屏東的白色希望吃晚餐,除了我之外,其他的大小秘書全部從高雄搭火車或是開車車來屏東,一起吃吃喝喝。

那一天,我們手牽手。

 

在一起兩年,有歡笑有爭吵有誤解有和解,兩年過去了,感情越來越好,就這樣吧,當一輩子的好朋友,勾勾手。

我的堅強秘書陣容:雅萍是行事曆、玉娣是小老師、雨玲是聯絡人、薏媚是發言人、老闆娘只會裝死、怡玉買的便當最好吃、亞薇超強小幫手、昀恩像圍事的、幸儀是小文書。

沒有她們我的大學生活是黑白的,有她們在真好。

 

  

 

親愛的,我們下一次約會何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