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了」

你和你,還有妳,捎來的訊息,不約而同

寄予綿綿柔柔的相思

在遠方的我,最愛的雨,開始下起

 

 

嗓子低沉沙啞的輕語

我道了晚安

整個夜晚喋喋不休的細碎咳嗽聲

 

早上的陽光透過駕駛座的窗散在我的左側臉

還眷戀著被子,上,睡著的自己

 

不是忘記說早安,只是害怕成為一種習慣

不是習慣吃早餐,只是曾經說好的...

早睡早起,照顧自己

 

不是真的因為好久不見所以頭暈

我說了謊,那些對於自己身體的記憶

不想再想起,那些,在病床上軟弱的自己淨說些不爭氣

和,對自己的,無能為力

 

對不起,我蒼白冒汗的模樣嚇著你了嗎?

 

躺在床上,急診的吵雜聲如此熟悉

還有右手上,那靜脈新的針孔痕跡,疼痛的眼神如此熟悉

熟悉的水分與營養輸液,一滴一滴的進入我的身體

你的笑臉也如此熟悉,問我:「是旅行回來的水土不服嗎?」

我從床上屈膝坐起,左手扶著額頭看著你,我說:「我不要打了,我想回去上班。」

那時候點滴還剩一半

 

我還好,也不需要不想要吃什麼藥,也不想休息睡覺

 

 

好希望有一個人就在這裡,在我身邊

 

能不能,讓這一場雨降落到我這裡

不要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