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如果有下輩子就讓我把你忘記

你會記得我,然後再次找到我,跟我說上輩子的我,喜歡看別人寫的字

這樣,在我再次遇到你之前

就不會覺得孤單

 

 

你說12點一到公主的馬車就會變南瓜

我不是搭馬車來的,我只是12點一到就會想睡覺

 

 

再遇見妳,已經是好多年以後的事情了

想念太多,我有好多話想說,想給妳和妳的寶貝兒子擁抱

我等妳,這一次我會一直都在這裡

 

 

冬至前一晚,已經吃了熱呼呼的薑母鴨

中午,喝了甜甜溫熱的桂圓芝麻湯圓

還記得嗎?媽媽說吃一顆湯圓會長大一歲喔

誰還會相信呢?

 

 

冬天開始之後,一直很溫暖的

在聖誕節到來之前,在禮物繫上蝴蝶結,寄予無限的祝福

 

 

房間裡有兩棵聖誕樹,和跪坐端著咖啡杯的聖誕老人

夜晚我會關上房間的燈光,點亮微微的星光

街上擺放大大小小各種顏色的聖誕樹還有許多沒聽過的歡樂歌曲

約在原燒,食物很剛好,指壓的力道也很剛好

 

 

關於那些,寫給自己的思念

字裡行間緩緩告別的歲月

就這樣被幸福偷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