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

我穿著洋裝/買了咖啡牛奶和飯糰/星期一的早上很舒適/不冷不熱不算忙碌

 

下班

誠品拿了訂的書/我明明為妳勇敢了/聽你說小六也是和我筆觸相似

買了岡本紅茶去冰微甜/工讀生因為我的小迷糊笑的很燦爛

猶豫晚餐要吃什麼/蕃茄燻雞義大利麵小小一杯/誤踩小地雷/打翻的餅乾

我抓住了小飛馬

 

回家

洗碗/洗澡/和妳玩一整晚

一些與這些事無關緊要的出口/說晚安/和妳/還有你

 

關於

知道什麼時候說話微笑還有沉默/知道時間到了要吃飯12點了要睡覺/知道除了自己之外沒有任何事情強求的來

有一天我發現我影響了一些人/這些人又影響了更多的人/我覺得很幸福

我現在的生活很簡單/充滿了微微的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