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間房間,像一片海洋,你說,你喜歡,你知道我也喜歡。

如果有那麼一天,你為我煮一杯咖啡好嗎?

我將要與你交換所有的故事,傾倒我所有的溫柔與之。

 

 

 

那一通電話,沒有顯示號碼,時差6個小時,13個小時的飛行距離。

謝謝你,我的朋友,你的關心來的恰好,你讓我知道我永遠不必害怕孤單。

 

「sure,I remember everything.」

我也始終記得在我們身上發生的每一件事情。

「When i met you,I really think you're very strong.」

我也希望我能堅強的面對一切,像你記憶裡的一樣。

 

 

 

你的訊息,這幾年遠遠的總是持續,我還沒拜訪冰,你又一次回來了,帶著一個女孩。

今夜,我們相見。

然後,期待下一次的相見。

我會真心誠意的為你祈禱與祝福。

這一次你會知道在什麼時候為我買機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