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天的台北天空很灰,我們最後一次揮手在某一個月台前,每一個離別的畫面,是不是都一樣呢?依依不捨的從窗口看著你不知作何表情的臉龐,或許我們都知道,真的知道,隨著距離逐漸增加之後的我們,再也沒辦法用相同的頻率生活在一起...

只是那時候的我不知道,一別,就是數年。

 

如果那時候,我們知道該怎麼繼續,如果那時候,我們懂得更愛自己一些,是不是結局就會不一樣?

 

這兩天,身體仍然晴時多雲偶陣雨的不適,常常聽著陳奕迅的不如這樣,這一首歌在一年前的那一天,都還記得,親愛的,那天的杏仁豆腐味道並不那麼甜,那微微的心酸混合著苦澀,令人難忘的,是愛情的痕跡。

我不願意始終虧欠你一句對不起...

你該知道我曾經愛過。

 

下班回家的路上,我刻意繞路買了一杯五十嵐冰淇淋紅茶,等待紅茶與冰淇淋溶化的過程,混合了太多無法言說的想念,我想我不應該在繼續書寫,該睡了...

現在的我很好,你呢?

 

今天快樂嗎?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