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12月了,你早就知道了吧,「最後」總會前來。

一年又走到最後了,一年前的我們為了什麼忙碌著呢?

旅行結束之後,人生補上一個完整的婚禮,熱鬧而令人印象深刻的,怎麼就一年了?

於是你可以想像我戲謔的彎起了嘴角,所有曾經顫動的驕傲靈魂,都學會了溫柔。



我們不約而同的胖了許多,還是彼此眼中原來喜愛的模樣嗎?

我們漸漸懂了彼此的沉默,很少談論愛情,那些瑣碎片刻的兩人時間裡,或許親吻,與擁抱。

 

在忙忙碌碌的時間裡,確實也會留下一些什麼吧...

例如旅行的相片,長大的孩子,還有肚子裡的第二個寶寶,那一部你送我的車,或者還會有一間小房子,那些無法確切說明時間經過之類的證據。

為我所有,卻又不那麼盡然,有時覺得矛盾,那就是我的人生了嗎?

請別誤會,這並不是怨哀什麼,我並沒有不快樂。

在我們彼此的小小世界裡,得到的遠比失去的多,在這樣的日子裡我是安寧而知足的,只是偶爾,沒由來的覺得應該好好地哭一場。

 

曾經我們以為自己不過是個流浪的旅人,帶著小小年紀的浪漫與天真,自詡見過山山水水,總有說不完的故事。

停靠在關於愛與責任的時候,我們沒有時間寂寞,是因此所以留下的文字少了許多,日子是依舊的。

 

有時抬頭看看天空,每天仍有暖暖的太陽,儘管天黑得很早,但南國經常熱得不像冬天。

甚至孩子還常常吃著西瓜,可以在超商裡買得到新推出好吃的冰淇淋,從來沒有收起來的短衣短褲,我們不需要懷念陽光。

 

說聲感謝吧,對於能一直一直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