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注視著自己

整晚不睡

 

我知道,有能力做到的事情越來越多

漸漸的習慣以更成熟的姿態習慣這樣忙碌的生活

我是看見的

你眼中的讚賞跟心疼一樣的多

 

我以為的時間

除了計算睡眠也計算價錢

然而最後,時間成為寂寞的單位

 

現在的我感到非常的幸福與滿足

你捎來的簡訊說想念的時候,很想為你帶杯熱的黑咖啡

你捎來的簡訊關心我考試與執夜得時候,很想有一雙手能好好擁抱你一分鐘

你捎來的信寫著與我對談後你改變了念頭,很想讓你看見我現在很好

你捎來的想說的已說的還沒說出口的愛

親愛的,我都懂了

 

因此我凝望

在很深的夜裡

一種寧靜的感染

 

 

p.s:今天下雨,我最喜歡的天氣,不知道為什麼突然的想起這篇文章,寧靜的狀態跟現在一樣。

完成日期:2009.05.06

 

 

相關閱讀:不知道睡不著還是不想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