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很簡單,都是由極為微小的事情構成的,因為天生的易感,容易體驗到幸福,反之亦然。

我一個人。

 

1.常常跌倒

2.害怕做惡夢

3.輕輕的從背後圈住我,最喜歡擁抱的方式

4.不安的時候,你伸手摸摸我的額頭,這樣很不錯

5.對女生比對男生好,對老人比對小孩好,對病人比對朋友好,對愛人比對自己好

6.一年四季總是手腳冰冷

7.看書的時候相當沉默

8.曾經以為世界是很絕對的,不是黑就是白,不是對就是錯

9.慣性皺眉頭跟嘆氣,可能會因此少活幾年

10.喜歡有人牽著我的手陪我走一小段路,很幸福

 

 

相關閱讀:關於我no.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