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踏出電影院的時候,你遞過來安全帽,空氣裡殘留大雨過後的清新孤寂,還有整個屏東充滿的回憶,我熟悉的笑了笑。

然後告訴你我不餓。

 

我問你,你知道記得一個人跟忘記一個人的方法嗎?

你說,很簡單阿...

 

我開著車,聽著熟悉的歌,大大的雨滴落在玻璃順著傷心的臉落下,我大聲的唱著歌,如果這樣可以學會快樂,我不會,不會捨不得。

 

洗了很熱很熱的熱水澡,白麝香的味道在身上譜出甜甜的記號,暖暖的踏出浴室的感覺我很喜歡。

習慣的開了電腦聽了歌,習慣的擦上乳液在身上,輕輕的按摩自己的雙腳,換上素色的長T牛仔褲和白色帆布鞋。

 

狀態不太好,我知道,所以我沒有很晚回家。

 

 

醒了以後覺得痛苦...

 

我在雨中奔跑。

 

書看到一半忘記收起來,我稱今天的手術室3房為地獄,你以為支離破碎跟開腸剖肚會令我害怕嗎...

地獄來自於人性。

靠,人性令我痛苦...

 

雨下的非常的大,我喜歡這樣的天氣,所以淋了一場雨。

 

我很香。

我穿上紅格子平口洋裝跟西裝外套,還有高跟鞋。

 

紅酒西餐。

 

還有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