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墾丁,凡那比颱風過境之初,風雨隨著我行進更南之後逐漸緩和一些,只是熟悉的藍天與海,變成灰濛濛的一片,分不清楚那些雨水與海水的分別,我在房間裡面,外面的風雨徹底的與我無關。

這是一個微小的旅行。

 

 

午餐時間,我停在阿曼達的停車場,因為颱風的關係索維拉餐廳一個人都沒有,很安靜。

 

 

 

前陣子開刀房一起去墾丁玩,介紹我來這間餐廳一定要在廁所拍照...

 

 

 

在這裡,邂遘一朵花,花兒,妳為誰綻放?又為誰芬芳呢?

 

 

 

 

凱薩飯店大廳旁的酒吧,在一整片的玻璃窗旁,儘管因為大雨泳池已經關閉,至少還有這裡,可以與誰對飲。

 

 

 

房間裡,雙人床,檯燈昏昏黃黃,擺上vaio開始一整場的藤田惠美,發燒挪威甘菊的演奏,我窩在床上看著書,慵懶懶的。

 

 

 

窗外,風雨整晚沒有停。

我的旅行...

 

而你在哪裡?

偶爾,想起我嗎?

 

 

p.s:凡那比在高雄造成的滿目瘡痍,一片的泥濘狼藉,還有雷響,讓我些微的害怕。

 

 

相關閱讀:收拾行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