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最美好的事,就是我還有機會,再愛上妳一次。」

 

等著下班的時間,看著手機上你捎來的訊息問我想喝些什麼,微甜去冰喝什麼都好,我敲了訊息回覆到你的手機。

 

今天,陪我看場電影。

 

公主跟王子在一起之後,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嗎?

那麼,守著高塔的噴火龍和南瓜馬車還有七個小矮人,他們的人生呢?

 

那些最平凡的日子,一起笑,一起痛,一起悲傷,一起感動。

在柴米油鹽醬醋茶裡,我們放棄的自我還有自由,改變原來的生活,漸漸的看不見那些...

擁有的幸福。

 

那些在手心的與手心之外的,還剩下些什麼...

 

如果有真愛,我信...

 

現正播放:反派角色騙史瑞克簽約的背景音樂...DIXIE CHICKS,TOP OF THE WOR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