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時間:2010.10.10 AM 07:30

這已經不曉得是第幾個噩夢,醒來的感覺很糟糕,臉色也很糟糕,除此之外。

我還是對自己說:生日快樂,賴小婷。

 

 

在julylove已經半年了,這是累績寫下的第120篇文章,當初開始的時候,那些感覺還有回憶我都沒有忘記,只是跟當時的我,已經遠遠的遠遠的不同了。

我賴在枕頭上,扁嘴跟國中死黨說:我不想長大。

拼命耍賴要別人哄,像小孩,你們太縱容我了。

 

最近,常常想起小時候的事情,悲傷的事情越來越淡了,想起孩時姑姑親手做上一整個抽屜的綁頭髮的小飾,挑選飾品的時候好幸福,這滿滿的都是我的感覺,想起媽媽早上為我梳頭髮綁頭髮,坐在椅子上晃著腳丫的小孩子,想起奶奶教我怎麼洗一個碗才是乾淨的功夫,還有老虎爺爺幫我過生日,老鄰居,好多好多的小事情,不知道為什麼總在生命的某些片刻,時光推移的過程,不小心的跑出來,被我想起,偶爾悲傷,卻還是笑著。

家人聯手一個個傳遞來的祝福,捧在手上的幸福,暖的發燙。

 

收集了朋友給予的祝福好多好多,裝在瓶子裡,有沉甸甸的重量,我把裝有祝福的瓶子郵寄給悲傷的賴小婷,我相信她需要光亮,然後,痛痛就會飛走了。

對嗎?

 

這是第22個生日,第100個人問我想要什麼生日禮物的時候。

我說:我要小叮噹。

然後我一如昔的燦爛爛的笑了。

 

我親愛的台灣,快樂。

我親愛的我自己,快樂。

 

 

現正播放:溫嵐,祝我生日快樂

 

我知道傷心不能改變什麼 那麼 讓我誠實一點

誠實 難免有不能控制的宣洩 只要關上了門 不必理誰

 

一個人坐在空盪包廂裡面 手機 讓它休息一夜

難 像切歌切掉回憶的畫面 眼淚不能流過十二點

 

生日快樂 我對自己說 蠟燭點了 寂寞亮了

生日快樂 淚也融了 我要謝謝你給的你拿走的一切

 

還愛你 帶一點恨 還要時間 才能平衡

熱戀傷痕 幻滅重生 祝我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