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1000001683

今天下午終於把所有準備好的資料,連同從新更正列印的報名表單一起,放入B4的牛皮紙袋裡,限時掛號寄出。

 

其實在一開始選擇新的目標的時候,我內心非常非常的迷惘,在吃喝玩樂了幾個月之後,腦袋的正常執行能力其實是逐漸癱瘓的,舒適的安逸的生活,日復一日,直到有一天,受到接連而來的鼓勵,促使我更有勇氣朝未知的方向前進。

準備送審資料的過程,受到很多人幫助,讓我在短短的時間之內備妥所有的文件,甚至還有需要的諮商,只是沒想到在最後一刻,發現了我的傻腦袋犯下的錯誤,在一開始就選錯了,雖然還有24小時,我卻覺得我就要失去所有的努力了,不能再繼續往前進...

 

我沮喪到不行。

你是第一個知道這件事情的人,然後你冷靜的衝動的(?)攬下了所有的修改動作,你說「只是機會,不能後悔...」

 

我是何其有幸呢?

總是能在人生的路上有人提醒有人扶持有人遠水救了近火的強運。

 

呵呵,你應該不知道,你今天的行為,會讓我想起九把刀寫的打噴嚏裡的義智,人生能有幾次機會,在別人的人生裡,逞一次英雄呢?

太奸詐了,我是紅豆麵包,不來發卡這招的喔。

 

今天,你是英雄。

 

 

「閃電怪客說的沒錯,英雄需要無數個巧合不斷相疊再相疊才能誕生,缺一不可。幸福也一樣。」 ─  九把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