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跟鞋跟踏在人行道上的聲音 清脆的規律的

喀喀 像是敲了門

 

你溫暖的掌心把玻璃門推了開 漫漫的咖啡香 還有聖誕節紅紅的擺飾堆在咖啡豆袋旁

你和你的 我和我的電腦擺在木桌上 沙發陷進了我們的思考

誰都不打擾 這一刻的靈魂 安定的像是再也不願意離開了

 

因此 我走了進來

 

 

 

日本回來的這幾天,日子又回復到忙碌的樣子,自然而然的。

彷彿沒有任何的離開與歸來。

 

那天下場打球的時候天氣很舒適,記得打最好的那一洞,是一種滿足,對於自己的每一次練習,開始有一點點的想法,想就這樣認真的努力的繼續下去,然後在行走的步伐裡,看著松鼠從眼前掠過,還有低飛的燕子,和那不知名的美麗鳥類,有著深藍色的羽毛,直到最後一個球洞,最後一次推杆,讓球落在想降落的地方,球垂直落在球洞裡微微的旋轉與清脆的撞擊聲,這樣美好的午後。

 

後來的早晨裡我們只是面對面的坐落在日光滿溢的溫暖裡,一起分享一些最簡單的事情,說一句最平凡的早安。

好久沒上班的感覺了,然後就是接著新生兒的到來,幸運的眷顧著,直至下班之後,和草莓說說話並且帶了兩把傘和一個漾著夏天的錢包,一件小東西帶來的好運就這樣持續下去,好不好?

 

從頭開始吃飯,電影,還有錯過的還來的及的那些所有事情,你總是清澈的眼神,總是凝望著我,帶著像是穿透的力量,穩穩的挑選了你想要的位置,不說一句的,停留著。

你停留在這裡,為了我。

 

然而,我們總是在離開,你也是,我也是,停不下來的牽手與放手。

每一次都是這樣,從來沒有誰低頭沒有誰捨不得說再見,更沒有誰哭。

 

再一次,打開咖啡館的門,約會一個下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