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上還留著沐浴後的馨香與溼氣,我包裹著浴巾,還沒有好的感冒摧殘著我僅剩的體力,我只有倔強。

你走了過來。

 

你的手始終很溫暖,和我的冰冷很不一樣,我的長髮在你的手心,慢慢的舒展,吹風機轟轟的聲音離我很近,我瞇起眼睛,像一隻貓咪。

一直到這時候,我才覺得你回來了,而我仍在這裡。

 

我想不起來你在什麼時間離開,也不記得你回來的時候吱吱喳喳的說了一些什麼話,我好想睡覺...

醒來的時候已經是中午,南部的天氣始終很舒適,不冷不熱的三月天,吃春捲吃的飽飽的,就出發吧,小小的旅行小小的甜蜜光陰。

 

南州糖廠離國道3號南州出口右轉約10分鐘路程可以到達,是全台灣最南端的糖廠,全盛時期,台糖8分之1的甘蔗田都在這,隨著製糖產業的沒落,糖廠也漸漸的轉型成觀光,這裡是一個簡單觀光客稀少的地方,有我喜歡的綠色大樹與鐵道,有好吃的烤蕃薯與枝仔冰,可愛的你。

 

  

 

Let it fill my soul

And drown my fears

Let it shatter the walls

For a new sun

 

A new day has come

 

你說,"A new day."的文法不太對,我說我知道你想說的,但是我選擇這一句話,是因為席琳狄翁由2003年3月25日到2007年12月15日止,維持五年時間舉辦的世紀經典演唱會《Live In Vegas:A New Day》,對我來說,是之於時間上還有我自己與我們,這些元素的關係,都是嶄新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