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晚上回去課堂複習下周的考試內容,我將小王子也帶上了,雖然不知道為什麼待不住推車討著抱抱,卻也算安靜的陪伴了我兩個多小時,是餓了吧,開著車行駛進百貨公司裡,可愛的電梯小姐將我引導進育嬰室,小巧的沙發讓小王子舒適的覓食,看著你在我懷裡滿足的臉龐,感覺手裡日益增加的重量。離開之前小王子上了嬰兒的秤子,指針落在靠近六公斤的位置。

  想起孩子清醒的時間增加了,食量越來越大長了好多肉肉,開始會依依啊啊啦啦啦的牙牙學語,掙扎著用手手撐起自己的身子與抬起頭的樣子,可以凝視著聲音的來源,露出許多許多的表情。

  那些嬰幼的時光,腦海裡遍尋不著的記憶,原來,我們都是這樣長大的。

 

  屆滿兩個月以來,你不擅言談,你喜愛所有未知的事物,你高興的時候會笑,想哭的時候就哭。大多時候世界只與她親密的同在,或者從這個懷抱流連到下一個懷抱裡。

  親愛的,又有誰捨得不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