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要去嘉義,不過花了一個小時考慮,甚至是更短的時間...城市跟城市之間的距離,搭上火車不過兩個小時,那麼我需要猶豫什麼呢?

或許有許多連我都無法解釋的近鄉情怯吧。

 

所以週六的下午,我什麼都沒帶,也沒為這趟旅行做任何的準備,提早了兩個小時下班,背著一如以往的咖啡色包包,穿著十分的樸實清淡,還有我的咖啡色夾腳拖鞋,忘了拿外套,一離開醫院,就搭上了自強號的火車,一路微微的搖晃著,窗外炙熱的七月,出發,總要有個方向,我往嘉義前往。

四點的嘉義,很熱。

 

 

 

鐵道旁,朋友,我不能跟你說我想起了什麼,那一刻,我有些失神,有一些些的熟悉與陌生。

這趟旅行,已經開始了,那些關於嘉義的曾經。

 

 

 

 

p.s:昨夜,說晚安的時候,我累了,所以我需要旅行。阿桑,受了點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