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小甜不化妝。

簡單約回家以後,psp拍了一張簡單的笑臉好無辜的樣子。

習慣拿著手機或是psp甚至是別人的相機拍照,總覺得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不知不覺習慣了傻瓜相機的簡單與方便,價錢可愛又親民,雖然沒有很高的畫素,甚至冒著失焦的風險去拍任何一張照片,對於我來說是不足的,卻也沒什麼不好,只是傻瓜拍人像,因為鏡頭與自動設定的關係,總是有些廣角(os:就是會顯胖的意思...),加上照片顆粒太大焦距不準確反而有另一種風情。

 

 

 

 

賴小帥不專業。

單眼相機不方便,沒有傻瓜的輕巧可愛,價錢也昂貴,功能繁複瑣碎,了解一台單眼就像娶老婆一樣,要用心體貼,還得小心呵護,保養也得花錢,可是喜歡拍照的人,通常也喜歡單眼的不方便,因為有價值的成功,都是失敗堆積的,儘管他有一百種不可愛的理由,當照片說話的時候,愛就只需要一種原因,就夠了。

我弟拿起我的D70很認真的拍了起來,雖然拍照不專業,但因為他學設計的關係,後製很強,我看著電腦上我的素顏被上了妝,唔...

原來是這樣啊!!(羞)

難怪拍婚紗那麼貴...以我看我弟神奇的右手應該可以把恐龍賽貂蟬了!!

可是我喜歡這張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