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妳好累了吧 所以等我洗完澡的時候

妳已經睡著了

身上還穿著我覺得很好看的洋裝

買給妳喝的五十嵐綠茶 微甜的妳一口都沒喝靜置在桌上

書才看到一半 放在床旁

 

妳側著左邊微微的屈著身子 捲著被子

是不是有些冷呢?

所以我把電風扇調開 冷氣也調弱了些

 

靜靜的 只是看著妳睡在我每天睡著的床上

有時翻來翻去 表情安詳

有做夢嗎?

 

妳的手機響了好幾次 還有簡訊

我把電話拿到妳旁邊 但妳似乎對鈴聲沒有反應 微微的皺眉而已 

 

忍不住

喚醒了妳一次  妳連眼睛都沒睜開

喃喃的說 還想再睡一下

我不想再吵醒妳了

 

沒有什麼比妳睡的甜甜的更重要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