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bit 是未來世界的量子名詞

未來世界,是什麼模樣呢?我並不清楚,但是那一杯咖啡香,我至今難忘。

 

 

 

拿好預訂的禮物以後 天空總是在下雨 我喜歡 不管是禮物 還是天氣

約好吃吃喝喝的一晚 綠色格子襯衫 綠色花苞裙 白色慢跑鞋 很舒適

 

從熟悉的高速公路 熟悉的方向 開始

陌生的街燈 陌生的高樓大廈 我注意到了烘豆機 還有漾著蘋果光的咖啡香

小路裡 有我極為讚賞的美味

 

說好的高爾夫球呢?

或許是有太多說不完的話了 也或許是跌倒的傷還未好

緩緩吧

 

每個城市 都有一個高高的建築 讓你在至高的位置 看見一整個城市的樣子 儘管那並不是一整個

東京鐵塔 巴黎鐵塔 台北101 高雄東帝士

那些燈光建構出來的街景 印在 Sky Lounge

鋼琴 名伶 西洋老歌 My Heart Will Go On 回憶的聲音 在微風呢喃的特調裡 我沉靜的聆聽

12星座特調 秤子的Angel's Kiss 有跟我一樣的名字

頸子上 也一樣

 

 

 

安全 是回家唯一的路

我知道 妳留了一盞燈 等我回來

我很溫暖 躺在床上 妳靠了過來我的身旁

 

很晚了 想說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