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將手錶放在我的腕上。

我淡淡的說了一句「再裁吧。」

發生了許多的事情,經過了半年的時間,你不喜歡的SEIKO白色我始終沒得到,卻意外的等到了黑色的agnes b曙光。

 

這是這幾年的習慣,挑一份我最喜歡的小東西做為生日的紀念品。

我選擇了旅途上的風景,沿海的沙灘與破曉的日光。

 

 

 

RED問我吃黑甜菜粥嗎?我點了點頭,然後是一串不可抑止的咳嗽,晚上會加劇的症狀。

斷斷續續的聊起準備中的旅行,澳洲的規劃和機票預訂,家裡與工作發生的問題,很熟悉。只是現在的我們已經分開旅行...

我在店裡,窩在藤椅上,抱著抱枕看著韓劇,一碗粥和水果吃了又吐吃了又吐,你們看著我搖搖頭,任我乖乖的發呆。

我回家了,親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