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雨常來,我也常去看妳的文字,有種被療癒的感覺,信不信?」

「讀妳的文章,溫習到許多年輕的片段,以及跟我完全無緣的精采,很高興能在一個青春的舞台,與妳擦肩並行。繼續勇敢下去,我不吝嗇為妳鼓掌 :)」

 

親愛的,妳總是清新的身影,帶著家的溫暖,得到妳的稱讚那一晚,我在電腦前失神笑了好長的時間。暗暗決定將這樣的幸福記錄下來,在每個黯淡的夜晚溫習元氣滿滿,並且感謝妳這一年來給予的陪伴。

 

對於文字的感受每個人都不一樣,有些人識得悲傷;有些人感受快樂,而我只是寫著,說故事的口吻,在痞客邦默默一年多的耕耘,互相分享的過程裡,也漸漸看著自己成長,認識了許多朋友,不為名利的書寫,在許多的過客裡有些人喜歡我的文字,為了這些小故事停留著,是我得到最多的感動。

「看著朋友的書接連的出,聽著你的夢想一步一步,而我好想知道,如果有一天,我親愛的你們,願意閱讀我的書嗎?」晚間,發布在臉書上的個人近況,回收滿滿的鼓勵,如果有一天,我成就了一些什麼,一定是因為有你們在我背後,暖暖的支持我。

 

想要一本書,小小的、不多不少、剛剛好的重量與質感,關於旅行、攝影、滿滿的愛與寂寞。

 

很慶幸現在的自己仍保有滿腔的熱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