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印度為期不長不短的旅行,心裡滿滿的,承載著許多許多的回憶,有些倦怠是那時候的心情,沒有即將返家的感覺,旅行的步調仍是微微的加快腳步的,就這樣的抵達了泰國曼谷。

  下飛機的時候,天氣是舒適迷人的時間八點,我掩不住飛行的疲憊打了一個哈欠,揹著大大的背包,似乎是旅人的金髮男孩給了我一個早安,在旅行的時候遇到這樣的微笑,有那麼一秒鐘我是被迷惑的,但你就在前方,回頭拉住了我的手,往落地簽證的方向走去,而我除了那一句早安,其他的對話都忘了,因為你手心的溫暖。

 

  當然不得不提後來辦理落地簽證的時候,被一群印度人包圍讓我誤以為我還沒離開印度,還有那種令人無法苟同的插隊行為,我用在場排隊所有人都聽的到的音量,請插隊的先生回到隊伍裡面,不然就請花錢快速辦理落地簽證,那位印度先生臉色很差的死不回到隊伍裡,我的瞌睡蟲已經徹底的消散,我一字一字的告訴他這裡是泰國,不是印度!終於有正直的印度人開始幫腔,請他排回隊伍裡,也有許多的印度人開始碎碎念著英文夾雜著印度文,這時我又聽到了有人說我是日本人,我臉色沒變,但是眼神精準的對著那個說話的印度人說我是台灣人,然後改成中文問你,在台灣如果我們遇到有人插隊,我們也會制止這樣的行為,這裡是泰國機場,在印度這樣就算了,就算他們認為這樣行為合理,我也不想接受,我已經忘記你那時候對我或是對那個印度人說了什麼,後來隊伍順利的前進,那位先生也回到隊伍裡,沒有再發生任何的插隊行為,但這樣的小插曲偶爾會被我們拿來說嘴,調侃的內容通常是笑我英文不流利,膽子卻不小。

  你知道嗎?我始終是一個勇敢的正義女孩,不論身處在哪一個國度。

 

  和在印度結識的日本男孩再次相遇,一點都不意外,因為在德里就知道我們會一起搭乘同一班飛機,後來我們一起搭乘了機場捷運,我們去nana站準備舒舒服服的享受旅行最後的美好,日本男孩前往皮耶太站,我們握手說再見和很高興認識你,揮揮手沒有再連絡。

 

  第二次入境泰國,每一次都是短暫停留,我並不若你這麼喜愛這個國度,你在這裡的回憶遠比我龐大而且深刻,而又是怎樣命運的安排,為了一個沒有理由的決定,我們一起踏上了這裡。

  走吧,把印度帶給我們的驚喜與疲憊,一起洗淨在這個舒適的美好午間,今天的行程,唯一的安排,泰式精油按摩!

 

  距離回台灣的時間一分一秒的倒數,我們在街頭尋找喜歡的按摩小店,一間可以將疲憊的旅人轉換到趴趴熊境界的小店。

  一個半小時的泰式精油按摩,從洗腳到輕音樂的播放,卸下衣物的時候彷彿也放下了旅行在外的堅強偽裝,還有情緒,耳邊聽著你在另一邊的隔間脫衣服的細碎聲音,我趴了下來在柔軟的墊子上,感覺一雙女性溫柔的手心壓上我的肩,滑順的精油溢著香味,沉沉的我陷入了,心裡並沒有任何的負載,偶爾舒服的細吟表示按壓位置完全正確,我睡了,不知道什麼時候。

  直到,你的輕聲呼喊,帶著沐浴後微濕髮梢,還有陽光燦爛的笑容,催促著我去洗澡,說這間店的浴室有多美多美,仍沉浸在舒適的氛圍裡,骨頭被拆卸又組裝,煥然一新的等著清水洗過以後的保養,只記得陽光穿透窗簾灑入的淋浴間,美好的時光。

  我,懶洋洋。

 

  你笑著,我喝著一杯熱熱的茶,快門捕捉下的心情大好,一整個神清氣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