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hen have you had to sacrafice anything in your perfect little life? 」

 

夜裡,是什麼樣的事情驚醒了我的睡眠,睜眼的時候瞳孔還殘存著夢境,我仍枕在你的肩,你的手還環著我,這一幕,比夢還更像夢,不需要用多餘的文字去敘述,於是,我醒了過來,從你溫暖的臂灣。

再次入睡,以雙手交握之姿,沉沉的入眠之後我們維持著直到天亮。

 

一整個累壞的早上,好不容易喘口氣,又即將下班,一天就這麼過了一半,不旅行與寫作的時候,我與身邊路過的每一個路人甲一樣在生活著,在瘋狂的忙碌之後能提早下班是一種幸福,於是你書寫到一半的旅行被我中斷,像是說好的翹班行動,目的地電影院,拎著冰淇淋紅茶、芒果冰沙、可樂、大盒爆米花,空盪的影院大廳裡,最好的位置,感受磅礡的打鬥,我著迷的看著柯博文,像是每一年就期待著與他這麼一次的相遇,儘管每一次的相遇,我身邊的伴已經換了又換,某種層面來說,「景物依舊,人事已非」,更何況變形金剛3的男主角都換了女朋友,更不徹底的驗證了網路名言「這年頭分手有什麼好困難,真正困難的是那些一直在一起相守的人」,那些海誓山盟的共患難,都能替換,連場戲都不願意「王子與公主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現實的愛情,怎麼不令人感慨,這年頭,什麼是真愛?誰又與誰甘苦與共走到白頭?

我的愛情裡並不需要一個拯救世界的英雄,他只需要是那一個對的人。

 

過去的愛人,並非愛錯,只是愛不夠,走不到最後。

那一封為信,我只寫了一句「謝謝你愛過我」,就瀟灑的揮揮手。

 

我的愛人,我要的不多,而你會陪我好久好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