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聲裡,和小王子坐在電腦桌前,啜飲著溫熱的鮮奶茶,很濃醇的奶香味彷彿漫進了血管裡,手腳都暖暖的,心也熱熱的,那一年說了許多故事,走過了許多的大城市,也踏上了許多的小鄉鎮,回不去的22到23歲之間,牽起了你的手,孕育著一個嶄新的希望,大概是這樣柔軟的小確幸每天都有,支持我們走過一些人生中的動盪與低谷,於是揮揮手百年已經在身後。

壹零壹年的我們,擁有滿滿的愛與對未來的期待,大家都會很幸福吧。

 

 

在蘭嶼旅行的日子裡,夕陽是那麼美好,那時候深愛著彼此的我們,又怎麼會知道月老的紅線是血液相連,讓小王子悄悄的替我們牽起了一生的羈絆,那也是第一次,我們和小王子的旅行,共騎小折環蘭嶼,又徒步走完蘭嶼的中橫公路,上山下海風吹日曬的青春,都有一個小小的生命緊緊的跟隨著我們。

親愛的,在我們手牽著手,簽署彼此的愛情證書時,就決定好和孩子一起,繼續寫作,也繼續旅行。

 

新年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