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年頭了,還記得當初用白色的筆,寫在黑色的紙張最末,你說半百的人生,像我這樣的學生不多。

 

那時,我總是攤開著教科書在案上,而膝上又安置著另一本課外讀物,不曉得年輕而叛逆的自己因為這樣的行為得罪了多少人,甚至也曾在課堂上被老師丟扔粉筆於身,那時我說「粉筆不是拿來丟的」。

上了大學之後,也曾因為老師課堂遲到,上課內容不正確而舉手提出質疑,那時我說「每一個學生出了校門就是護士,我們面對的都是人命,你不應該沒有準備好就來上課」。

一想起,才發現已經事過境遷,回頭看,就算會被討厭,我卻有點懷念那樣的自己。

 

我還是很任性。

 

我只是不懂,過了這麼多年,怎麼還能堅持要相信愛。

那怕愛讓我受傷,哪怕分離,我始終不曾後悔追求那每一個須臾卻永恆的美好片刻

 

過了十二點鐘,已經不需要堅守入睡的時刻,你不在我身邊,要說寂寞有一點。

嘿,親愛的,我只是突然想喝一杯,想要有人可以在思想的戰場上打不會流血的戰,長大一點都不難,沒有痛苦也沒有咬牙抵抗,真正促使我改變且無懼於改變的,不是滿地荊棘的磨練,更從來就不是有意或無意傷害我的人...

我還能大聲的說是愛,是愛啊,讓我不敢忘記自己應該要有多勇敢。

 

往前走,不要試圖去等待或追逐不願意與你攜手共度的人。

我們都不該忘記,對幸福的渴望,源自於為愛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