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 : )

 

兩年多的婚姻生活,有大半的日子都是在懷孕。

也因此這大概是我在這個世界二十幾個年頭,自覺最幸運也最正確的時光之一,總是這樣的,只有緣分可以解釋,在日復一日的平凡裡,所有悸動與迷惘的愛情都已經離我很遠。

 

那天拉扯之後,因為疼痛才發現指甲斷了,突然之間好像有些什麼長久以來我深信的某部分也一起破壞了一般。

一覺醒來,什麼都沒有改變。

言不由衷的調侃彼此的身材,然後擁抱或者親密,一起嫌棄活蹦亂跳的羽哥,當然也在他熟睡時偷偷地親吻著稚嫩臉龐。

 

如果愛無所不在,還需要說愛嗎?

 

是啊,又過了一個年了,隨著年紀的增長,我不曾真正的失去過什麼。

以前覺得自己是個害怕失去的人,現在只覺得沒有什麼不能放手的。

即使是我最珍視的愛人與孩子。

我已經擁有最美好的部分了,有幸身在其中,那些本來就不曾真正屬於我的,何來失去之有?

 

老家布置簡單的房間,一張床、衣櫃、小矮几、落地燈與一張椅子上擺放著結婚相片,窗外發現了蓬蓬的燕子窩,暖暖的光。

哪裡都沒有去,每一天吃飽飽睡飽飽的。

 

我的,愛終有所歸,怨懟極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