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屏地區天氣:出門在外千萬要防曬,熱昏了...

賴小婷碎碎念:生活越簡單,越不需要為了生活心煩。

 

從我轉任開刀房醫生助理,已經有整整六個月,正常八點上班四點下班,周日一定放假。

我家老娘說我這是人人稱羨的工作,不用輪大小夜不用排修工作穩定薪水尚可,雖然離家遠可是可以配合我唸書,老實說,現在的生活我是很滿足的,每天看得到陽光,上班下班,上課下課,晚上能舒適的睡著,假日能到處亂跑。

那寂寞何來?

我想,這是一種癮吧。如果非得要回答的話。

今天沒有約會,只有我妹賴著我陪她去逛街,買了喜歡的小東西,下午去痛痛的挽了面,晚間去高鐵接了我媽咪,全家人一起吃頓飯,煮了一帖的中將湯把整間房子蒙上淡淡的中藥香,習慣的開了online發呆,頭髮還是八分乾,軟軟的攤在床上,沒看完的巨流河演到民初鐵路工程那一場,而我已經疲憊,卻還在想念...

 

今天晚上的月亮不一樣

彎彎的笑臉上有一顆閃耀的星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